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端午节活动

撰写时间:2018-06-21

又是一年一度端午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大多数职工仍然奋战在一线岗位不能回家过节。为淡化职工的思乡情节,提升职工归属感,也为了营造节日氛围,让职工过个祥和温馨的节日,共同庆祝端午节,616日,大川饲料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举办了食堂福利餐、拔河比赛和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福利餐分为早、午餐,职工们凭福利餐券到食堂免费就餐, 300多名职工参与了“免费的早午餐”活动。拔河比赛按部门分组,共4个小组,每组10人,初赛为淘汰制,决赛为三局两胜制,最终生产部1队的“大力士”们拔得头筹。趣味知识竞赛共有7个岗位参加:仓管员、包装、投料、工艺、中控、制粒膨化和机电,经过既紧张又欢乐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各个岗位各决出了前三名“知识排头兵”。(文:东涌镇总工会  周毅华 / 图: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  向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