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撰写时间:2018-06-15
 ——龙穴街总工会开展“关爱儿童”趣味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职工子女的节日生活,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614日上午,龙穴街总工会联合街来穗中心,在龙穴街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系列趣味活动。

幼儿园的孩子们年龄层次都不一样,在设计活动项目时既要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参与度,又要保证游戏的趣味性。龙穴街总工会经过广泛征集、细心聆听和前期筹备,精心设计了适合幼儿园小朋友参与的“吹乒乓球、传小球、趣味保龄球、诗歌朗诵”等多款游戏。在老师的带领下,数十名小朋友来到室内操场参加各项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项游戏有序进行着。

              

在操场的上空,回荡着孩子们欢快笑声和加油声。经过一番角逐,参与活动的每位选手都领到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喜笑颜开、围拢在老师身旁不愿离开。一位小男生左手拿着刚领取的奖品,右手拉着工作人员的一角,轻声地问:老师,你们明天还来吗?

通过多种趣味活动,充分体现龙穴街总工会对辖区职工子女和青少年的关爱。有效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创新的思维为龙穴的建设做出贡献。(龙穴街总工会 王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