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启用

撰写时间:2018-06-19

613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副巡视员汤升林,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杨霁,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洁芳一行到广州华润热电调研工会职工服务站创建情况,并为广州华润热电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广州华润热电副总经理崔乘亮,华南大区工会主席、总经理工作部总经理于跃,以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一行。

          

来访人员首先前往生产现场,并重点参观了“幸福农庄”“职工篮球场”“咖啡吧”等区域,对广州华润热电的生态环保理念和人文关怀举措赞叹不已。随后,来访人员前往综合办公楼,参观了羽毛球场、阅览室、空中花园、乒乓球室、健身房等健体设施,对广州华润热电高度重视职业健康表示赞赏。市总工会副巡视员汤升林,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杨霁,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洁芳,广州华润热电崔乘亮共同为广州华润热电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标志着公司工会职工服务站正式启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一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据悉,广州华润热电工会职工服务站各功能区使用面积超1000平方米,共15个功能区,配备设施齐全,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母婴室、党员活动室、空中花园、幸福农庄、洗衣房等系列功能服务设施,环境优美,布局温馨。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围绕“帮扶”“维权”“服务”三大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关爱职工成长和健康,工作成效一直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自广州市总工会推行“工会职工服务站点”以来,广州华润热电工会积极申报创建,在公司原有的体育设施基础上加以改造、拓展,致力打造温馨、舒适、有爱的职工之家,受到市、区总工会的充分肯定。工会职工服务站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公司工会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下一步,公司工会将会为职工提供更广阔的服务平台和更多的资源,进一步促进和谐劳资关系,提升员职幸福感。(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黄双静 图/陈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