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工会台风后持续洁净家园

撰写时间:2018-06-19

615日,珠江街总工会义务劳动队20多名职工到珠江街西新社区内居民安置区开展“平安整洁有序”义务劳动。由于近段时间连续的暴雨天气,导致生活区内有严重积水情况,此次义务劳动主要针对社区内容易积水的地方及生活区进行清扫。

           

615日,榄核镇总工会义务劳动队到杨忠纪念公园继续开展义务劳动。这次劳动重点在清理公园里的落叶、树枝、生活垃圾、清杂草和地面积水。路过的村民看到了义务劳动人员都纷纷加入到队伍中,教导小孩举起扫帚,好好保护环境。

             

615日,大岗镇总工会组织大岗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共10多名职工,深入灵山社区,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把街道打扫得清爽洁净,焕然一新,为居民们创造了一个整洁、清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