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退休离岗”职工消防知识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8-06-14

614日上午,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退休离岗”职工消防知识培训班活动,活动共吸引30人参与。

消防知识培训班邀请广东省粤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何建鹏讲师为大家授课。何老师针对“退休离岗”职工的特殊点展开培训,首先从居家安全方面的电和煤气为切入点详细讲述用火用电的注意要点和应对的消防工作;然后将摆列在“退休离岗”职工面前的灭火器、防毒口罩、煤气警报等器材进行使用说明;最后将起火自救的各种方式、方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让“退休离岗”职工全面理解认识。

        

通过开展“退休离岗”职工消防知识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对火灾的预防意识和自救方法,全面保护“退休离岗”职工生命安全,此活动受到职工们点赞。(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  何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