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小固的热情在春天绽放

撰写时间:2018-05-22

             ——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游记

一年一度的固生堂公司春游季到啦!为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展现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519日,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总部80多名职工——“小固”一起到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踏青春游。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是全国十大森林公园标兵单位之一,公园位于广州市郊从化东北部,这里林深叶茂,地貌奇特,数百座山峰起伏连绵、重峦叠嶂、波涌云涛、气象万千。春游当天,太阳公公非常给脸,阳光普照。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终于来到了被誉为镶嵌在北回归线的一颗绿色明珠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本次春游的行程安排主要有三部分:公园踏青,拍摄最美的图片参加摄影大赛;BBQ,我负责烤,你负责吃;分组CS野战,寻找最佳狙击手。

公园踏青,拍摄最美的图片参加摄影大赛

生活从不缺乏美,只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固生堂春游季鼓励大家走出去,用心发现周围的美景与美人。一路踏青,路过了浮桥,在向日葵园争相留影,向梅花鹿轻声问好,各位“小固”边走边拍摄,在群里分享自己拍的得意作品。

        

BBQ,我负责烤,你负责吃

中午了,烧烤架子一字排开,木炭燃起来,鸡翅、丸子、鱿鱼、热狗烤起来,香味以最快速度打开“小固”们的味蕾,大家都纷纷凑近来品尝热力烧烤。原来有一部分“小固”是烧烤专业户呢,出品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当然还有一部分“小固”安安静静地当个小吃货也是很幸福的。团队精神,分工合作,团结友爱是固生堂历史的核心价值观,春游也可见一斑。

        

看着固生堂的烤神们全神贯注投入的神态,忍不住咔嚓咔嚓拍下他们专业的身影。这边的“小固”忙着烧烤,另一边的养生达人们则带来了自家的茶具,边赏景边泡茶,周围还有一两桌的“小固”带来了扑克牌,玩得不亦乐乎!烧烤、扑克牌、喝茶、赏景,每样都不能落下!

分组CS野战,寻找最佳狙击手

戴上酷炫的帽子,穿上可以激光感应的马甲,再手持一把“AK47”,我们要玩一把真人“吃鸡”啦!

“我们兵分三路,你带队从右边攻击,你从左边攻上去,你们两个跟着我,我们从中间突围。”战斗开始,随着一阵阵的枪声,紧张刺激的CS野战在流溪河森林公园打响。每个人有五次生存机会,一方队员把另一方队员全部击败则胜利。简单粗暴的游戏规则,玩起来可一点都不轻松。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瞄准目标攻击,找好遮挡物保护身体,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和团队精神,为夺取最终胜利而努力。游戏结束,大家还可以在身上的装备上看到自己击败了多少名对手,最佳狙击手在一局游戏中击败了15人,果真是固生堂神枪手!

        

CS野战结束,一天的春游行程也接近了尾声,回程的车上,大家依然活力不减,继续发朋友圈集赞,准备参加摄影大赛赢大奖。固生堂的活动多着呢!一起来,更精彩!(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李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