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开展社区宣传积分入学活动

撰写时间:2018-05-22

广州市南沙区2018年积分入学在512日正式开放网上系统接受申请。为了让新广州人能及时了解新一年的积分入学政策相关细则,514-18日,东涌镇总工会联合东涌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东涌镇流管分别在太石、大同、石排等几个新广州人群体较为集中的村居陆续开展系列的积分入学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150多人次的新广居民家长前来咨询参与。

       

                             石排站

活动现场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宣传展板,展示主要介绍2018年南沙区积分入学政策、对政策内容的解读、申请指南、流程、积分入学必备条件等,让家长观看展板之后对积分入学政策申请条件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第二部分是咨询区,工作人员为现场家长分析解读政策的内容和要求,并且有针对性地进行个别的现场解答,回答家长的疑问。

       

新广州人家长对其子女的读书和教育问题都非常关注,但是受限于工作的忙碌和资源的不足,对积分入学政策信息的获取及理解都需要获得更多的支持。通过此次积分入学政策宣传活动,搭建了一个便民利民服务平台,让新广州人能够深入理解积分入学政策内容,提升新广州人的政策获取和理解的能力,让新广州人家庭更好地适应东涌的生活,共同营造更加和谐幸福的东涌。(东涌镇总工会 蔡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