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儿童活动趣味多 关注成长保安康

撰写时间:2018-05-21

2018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让辖区的小朋友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结合来穗人员融合系列活动,518日上午,龙穴街总工会联合南沙社区学院和街来穗中心,在龙穴街幼儿园举办“迎六一,开心儿童趣味活动”的户外游戏,共20多位儿童及家长参加。

       

离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多位家长早已携带小朋友在操场上等候;小朋友欢天喜地、穿着多彩的盛装。活动准时开始,老师首先向小朋友介绍游戏规则,把大家分成4个小组,在一声“开始”的号令下分别进行吹乒乓球、保龄球、听音乐抢凳子及朗诵诗歌4个游戏,得分最高的一组就能获得“丰厚”的礼物。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及家长互相加油,你追我赶、气氛活跃。一个多小时后,活动在阵阵的掌声中结束。

                

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体现组织对一线职工及其子女的关爱。通过游戏和互动,让小朋友在游戏过程中学到知识;同时,和家长一起活动,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参与能力和交流能力。(龙穴街总工会 李海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