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大岗镇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撰写时间:2018-05-21

为了解会员健康状况,让企业更加合理地安排职工的工作任务和计划,提高工作效率。514-18日,大岗镇总工会开展2018年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本次体检活动采用“送检上门”的方式,为各行业一线职工免费提供有针对性的体检服务,共8个企业800人参加。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肝功能检查、血脂二项、肾功能检查、糖尿病筛查、血常规14项、防癌筛查、血压、胸透、B超、尿常规等项目。医生在检查的过程中根据每个职工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本次体检活动更通过“线上结合线下”模式,让职工在网上查核了自身的体检结果,更快更准确的在第一时间能知道自身情况,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健康体检,企业能及时对职工进行健康干预来降低发病率,有效地控制和防治职业病,降低用工风险,节约人才损失,保障职工合法劳动权益也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职工们都表示会积极参加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更会以积极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岗镇总工会 陈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