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深入企业广宣传 拒绝毒害保安康

撰写时间:2018-03-21

319日上午,龙穴街总工会联合区禁毒办、街综治中心和街扫黄打非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广船国际扬帆嘉园工人新村举办南沙区2018禁毒宣传周活动,近200名一线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无毒龙穴、健康生活”为主题,以一线职工为重点宣传教育对象,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组织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一线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减少新吸毒人员产生。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实物认知毒品、趣味问答远离祸害、禁毒竞赛识别毒品等形式,倡导健康积极地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一线职工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激励一线职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做有梦想有追求的好员工。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拒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浓厚的拒绝毒害、确保安康的良好氛围。(龙穴街总工会 王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