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广州华润热电工会开展“润物耕心 绿意长青”主题植树活动

撰写时间:2018-03-19

和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绿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再次到来。312日上午,一场以“润物耕心 绿意长青”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广州华润热电厂区火热开展,来自各部门及华南大区60多名员工参与了活动。

        

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也吹起了大家的热情。大家到达植树地点后,首先认真听取了来自专业人员讲解的植树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便以5人自由分组,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当遇到一棵粗壮的紫荆树时,植树人员迅速组建起突击队,吆喝号子,挥汗如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个“大壮”稳稳地挪入坑中。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40多棵绿树顺利地在冷却塔下“安家落户”,为“最美电厂”点缀一抹醉人的绿。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润电人“携手环境,建设绿色生态文明”的担当精神,而且让每位员工都收获到劳动与奉献的快乐。(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文/陈海峰 图/陈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