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各劳模创新工作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18-03-16

南沙区总工会迅速组织,广泛发动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工会纷纷行动,特别是劳模创新工作室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

3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了全国人大代表、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公司手工焊焊工白映玉所在班组同事们的热烈反响。他们聚集在以白映玉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内,收看了电视新闻转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劳模游科、王江淮、钟敬财和魏山分别谈了自己感想。

        

39日早上,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中国)有限公司在劳模工作室,分批组织员工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12日,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互太纺织技师创新工作室的劳模工匠和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贯彻落实要求,积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学习活动。

        

313日,丁桦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广州工研院组织工作室主要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15下午,物流公司物流技师创新工作室联合物流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