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寒风中南沙义务劳动不停步

撰写时间:2017-12-11

 128日,黄阁镇总工会劳动小分队组织20多名的工会职工代表、志愿者朋友利用休息时间体会了劳动的辛苦,在黄阁镇莲溪村丹桂路进行义务劳动,针对街巷中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参加活动的人员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拿起清洁工具埋头苦干,扫走垃圾和落叶并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

          

 128日,龙穴街总工会联合龙穴派出所、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内环卫保洁公司等职工群众约20人,在龙穴社区开展"干净整洁平安有序"义务劳动,共同清理社区扬帆路段绿化带杂草、扫除路面垃圾等。义务劳动中,社区志愿队陈小姐带着六岁大的孩子参与到义务劳动中,“言于教,践于行”以实际行动教育孩子要爱护环境、不要随意丢弃垃圾。

                

 128日下午,横沥镇总工会组织绿由公司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共23人次参加,与公司工会委员、职工一起清理杂草,清除堆积落叶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