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构建和谐职工家庭宣传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7-12-15

“空手而来,满载而归”这是活动结束后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山清水秀,阳光灿烂,完美呈现了黄山鲁森林公园生态保护最优状态。近日,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和木棉南沙社区学堂联合开展的“构建文明家庭,你我共同参与”宣传日活动在黄山鲁森林公园上圆满举行。

          

“爸爸去哪”、“你投篮球爸爸接着”、“高跟鞋挑战”,一个个活动把参与者带进幸福有爱的氛围中。活动当天还有瑜伽体验课、吉他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本次参加活动的职工来自五湖四海,年龄不一,他们都是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付出努力的一分子,在最后的大合影中,我们看到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他们收获的是默契、快乐与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已经是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今年以来开展的第5项亲子类型的群体活动,也希望通过开展亲子形式的活动,能更加引起社会对亲子教育的重视,对共创和谐家庭的关注,同时也为发挥工会“娘家人”的角色做出更大贡献。(南沙街大涌村工会职工服务站  罗海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