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苏士路带队调研珠江街职工服务站服务工作

撰写时间:2017-12-14

1213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带队调研珠江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珠江街党工委书记刘小潼,办事处副主任方洁明,党政办主任洪林,总工会副主席卢志全陪同。

       

苏士路一行参观了珠江街工会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珠江工业园展厅等,了解职工服务站在职工服务工作方面设施、条件及活动开展方面的情况,肯定了珠江街在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苏士路就珠江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要加大力度实现职工服务站与珠江街现有配套设施和场地最大限度的资源整合。保持和职工群众的紧密联系,深入了解工友们的真切需求,大胆开拓创新,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技能提升培训及活动。在开展服务工作时中要多联合街道其他职能部门,区总工会也会在服务资源上给予足够的支持,务求更好地服务更广大的职工群众。(珠江街总工会 吴家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