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举办2017年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中高级)技能竞赛

撰写时间:2017-12-12

1211日上午,由黄阁镇总工会主办的2017年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中高级)技能竞赛在广州电大(南沙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镇的32名选手展开角逐,竞赛以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实际操作为主要内容,考核选手对日常办公软件ExcelWordPPT和综合应用方面的熟练程度及水平。

       

黄阁镇总工会举办这次技能竞赛,是一场记忆力、理解力、反应力的较量,旨在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提高工作效率。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诞生各个项目的桂冠,黄阁镇总工会副主席吴杏嫦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这次竞赛活动得到了职工的一致肯定,认为竞赛项目贴近工作,通过竞赛,能深入对工作内容的认识,提高工作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能激发工作的激情。黄阁镇总工会  麦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