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冬日送关怀 爱心暖职工

撰写时间:2017-12-07

                     ——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民生发展的重要精神,深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了“冬日送关怀爱心暖职工”慰问活动。

        

126日在新垦服务站会议室里,工会工作人员与困难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聊起生活家常,工作人员细心聆听他们的困难和心声,积极鼓励他们正确面对困境,并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会上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棉被,体现了镇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爱。

       

万顷沙镇总工会一直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始终把关心困难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通过慰问座谈活动激发困难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投身到解困脱困中去,争取早日脱困。(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