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万顷沙镇总工会开展“温情中秋·工会与你相伴”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17-09-30

929日中秋节前夕,万顷沙镇总工会通过实地走访及邀请来访等形式,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谈,开展“温情中秋·工会与你相伴”慰问活动。

镇总工会前期组织各基层工会,展开并完成对辖区内工会困难职工包含在册、季度救助及因意外致困的在职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状况,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对已离职和新进的困难职工进行剔除和补充,完善救助档案。本次帮扶工作统计有互太公司、植之元公司、永联结公司、华鸿公司、百万葵园公司等共计5家基层工会的17名困难职工,发放的慰问品包括大米和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以及节日慰问金,采取来访领取及实地走访等形式,确保慰问物品在节前发放到每一个在职困难职工手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基层,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困难职工家庭,确保我镇辖内困难职工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佳节。也希望职工们有困难时记得找工会,工会组织永远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万顷沙镇总工会 林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