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会开展“喜迎十九大”趣味运动会

撰写时间:2017-09-30

近日,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南沙局)开展“喜迎十九大”趣味运动会。这是南沙局党组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为中央召开十九大盛会夯实群众基础的一项举措,也是南沙局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检验检疫群众基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做法。

       

活动当天下午17:00,由南沙局工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综合楼门前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包括“年年有鱼”、“高高在上”、“快乐投篮”等8个单人及团体项目,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的参加了多种项目,局领导也利用这次交流机会与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既有为比赛而不甘落后的拼搏,更有相互鼓励的友爱。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是南沙局搭建党建、群建不断进步的有效载体,是构建和谐南沙检验检疫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坚实基础。全体干部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增进友谊,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达到了预期效果。南沙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南沙局的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为检验检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会 田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