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迎中秋-“烘焙的诱惑,幸福的味道”活动

撰写时间:2017-09-30

为增强工会会员间的密切联系,营造工会会员间幸福和谐的气氛,加强南沙街辖区内企业之间的交流。929日下午,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在广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举办“烘焙的诱惑,幸福的味道”迎中秋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50多名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为广大职工授课,早上老师提前准备好了做月饼的面团、馅料。活动正式开始后,老师耐心讲解馅料的制作方法和分量,经老师讲解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说着关于中秋和月饼的故事,一边专心的揉面团、包馅,不一会,一盘盘精美的月饼做好了。最后将做好的月饼端到面包房烤箱进行烘烤,在等待烘烤的过程中,老师也为大家讲授冰皮月饼的做法。三十分钟后,月饼出炉了,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月饼香味四溢。

       

  在活动中,职工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亲手做月饼,与月饼真正的亲密接触,甜蜜迎中秋,品尝幸福的节日味道。此次活动,加强了服务站服务职工工作,通过节日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职工服务站带来的幸福和温暖。(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