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2017-08-14

812上午,南沙街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次全体(扩大)会议南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总工会主席庞权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40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沙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主持。

       

南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总工会主席庞权同志总工会和重点企业工会2017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全各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职工之家”的作用,做好职工服务工作。除继续做好做实“节日慰问送温暖、送岗位、送健康、困难职工圆梦”等传统服务外,我们还要坚持需求导向,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为职工“送电影、送图书、送文化、送法律、送学位”等,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服务一线职工。二是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街总工会要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活动,加强工会干部的交流学习,互相提高,同时增进各基层工会组织间的互动交流。希望各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继续努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让我们的职工满意。

       

在会上,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总结了街总工会2017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听取街属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干部汇报2017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情况。(南沙街总工会  罗海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