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情系工友 匠心筑梦

撰写时间:2017-08-04

--2017年南沙区总工会文艺进企业展演活动(横沥专场)

为了配合南沙新区建设的步伐,进一步传承本土特色艺术文化,弘扬工匠精神,把本土特色艺术文化和工匠精神融入到职工群体之中,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利用娱乐大舞台阵地,唱工会,唱新区,体现自贸区发展中的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谐幸福新南沙。84日晚上,由南沙区总工会主办,南沙区曲协家协会、区工人文化宫、横沥镇总工会协办的“情系工友匠心筑梦”--2017年南沙区总工会文艺进企业展演活动(横沥专场)在横沥镇文化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晚会共有13个表演节目,舞蹈、流行歌曲、咸水歌、醒狮及大鼓表演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特别是醒狮表演节目《高台寻宝》以及歌曲《向快乐看齐》,更是一度把晚会推上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现场吸引了1000多人观看,其中500多名职工,以及500多名横沥镇居民。

       

南沙区总工会本次展演活动让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暑假舞蹈培训班31名职工孩子登上舞台,孩子们分别在晚会上表演了舞蹈《我会听话》、《想家了》,表达了自己对父母在外面为了家人辛苦工作的感激,以及承诺会好好听爷爷、奶奶、老师的话,更会听爸爸妈妈的话。(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 罗燕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