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心系职工 夏送清凉

撰写时间:2017-08-04

                        --龙穴街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多个区域出现持续高温炎热天气,为进一步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有效保障所属一线职工会员的身心健康、清凉度夏、服务南沙。84日上午,龙穴街总工会在辖内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龙穴所属企业基层工会从事户外工作的一线会员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用品,激发广大一线职工会员爱岗敬业的热情。

龙穴辖内的物流行业、环卫保洁等基层工会的工作人员,经常从事户外工作,特别是龙穴辖内的环卫职工经常顶着烈日,在接近40℃温度的路面进行道路保洁等工作。

       

活动过程中,工会工作人员把每一份清凉饮料及防暑用品送到企业工会代表和街道各部门一线员工,并进行了简单的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叮嘱他们在高温工作情况下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多喝开水和消暑饮料,以保障其身体健康。

工会组织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如何确保职工安全度夏,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给职工带去更多人性关爱,是工会工作的重点。物品虽少,但却是我们工会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传递到所属一线职工身上。今后,龙穴街总工会将继续在区总工会、街党工委的指导下,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南沙大开发、龙穴发展做贡献。(龙穴街总工会  李海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