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总工会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7-06-14

612,横沥镇总工会举办太极拳培训班,这次培训是继上年度陈式太极36式的延伸———陈式76式太极拳。本次培训聘请太极发源地河南温县崔德水师傅进行现场教学。

       

简单的开班仪式后,崔师傅介绍本次太极学习的要领,并先复习之前学习过的36式,让大家基本了解并巩固太极的动作要领。崔师傅先向大家展示出太极拳法,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太极拳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怡情怡性,让大家更加激起对太极学习的动力与积极性。本次培训连续一个半月,共30节课,通过这次培训希望让大家“快脚步式”的生活学着“慢”下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学会与自己的身体对话。

       

此次培训既能丰富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谊。(横沥镇总工会梁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