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黄阁镇总工会组织2017年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撰写时间:2017-06-12

6月12日,黄阁镇总工会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顺利结束。今年体检为期2个月委托广州市工人疗养院采取“送检上门”的方式,分别到广州西电高压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国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共计700多名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真正把心贴心服务职工活动落到了实处。

        

活动中广州市工人疗养院实行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在场的医务人员认真详细地为职工完成了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妇检、B超、心电图检查等项目检查,并向职工们宣传健康饮食和规律作息的健康知识,教育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促进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不但加强了辖区内工会的凝聚力,而且也让一线职工知晓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他们表示很感谢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活动体现了工会以人为本、关爱会员的理念,他们将带着这份关爱,积极地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黄阁镇总工会职工服务站 李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