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到5A级单位交流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2017-06-08

 6月8日下午,南沙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下属工会委员会及工会小组约25人到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以下简称义工联)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广州义工联是广州市首批品牌社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10月,致力于发挥枢纽作用,开展义工团队培育、义工转介、义工培训、义工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义工表彰和激励等,并通过搭建政府、企业、民间三方合作互动平台,整合义务工作资源,培育、扶持各级各类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发展。2015年以来,广州义工联先后策划“关爱空巢老人,天天为爱洗衣”中秋重阳免费洗衣、爱心待餐公益服务项目,不断创新与优化公益内容和形式,为广大社区志愿者持续参与义务工作不断注入新的活力。2017年1月,广州义工联以总分第一获评广州市首批“品牌社会组织”。

通过这个活动,拓宽我区工会会员视野,学习别人丰富而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并增进区与区社会组织之间会员的交流。(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 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