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职工急救医护知识培训讲座

撰写时间:2017-06-07

 6月6日上午,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南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邀请了南沙区中心医院急救科专业医生团队为南沙街辖区内广大职工培训关于包扎止血、扭伤处理等急救医护知识。培训活动在南沙街家庭综合服务站中心二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活动现场有30多名职工参加。

在培训现场,讲师利用多媒体教学,讲述了多种止血常见方法,以及讲述骨折的现场处理方法;并对指压止血法、捆绑止血法、包扎止血法等止血法进行现场示范和操作训练。职工们实际操作各种包扎方法,掌握手法技巧,医生们在一旁指正,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学到的知识十分有益。此次的培训效果良好,以便于职工掌握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也为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下进行应急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