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落实一线职工免费体检工作

撰写时间:2017-06-05

根据南沙区总工会2017年开展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的要求,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体现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爱,通过发挥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的宣传带动作用,督促用人单位依法为员工体检,有效地控制和防治职业病,保障职工合法劳动权益5月23日、5月24日和6月1日,东涌镇总工会组织共412名一线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体检以“送检上门”方式开展,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血脂二项肾功能糖尿病筛查血常规二十三项防癌筛查(定性)血压X光彩色多普勒超声妇科尿十项等内容。

       

 东涌镇总工会通过现场问卷调查及随机抽查咨询等方式共听取80多位参加这次体检活动的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发现职工们对此项体检的满意度达到100%,而收集到的具体反馈意见将用以进一步促动一线职工体检工作的开展。东涌镇总工会计划在6月中旬再组织2次这种方式的一线职工免费体检,名额大约600人。(东涌镇总工会 周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