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工会举行“职工之家”挂牌仪式

撰写时间:2017-05-16

515日,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工会举行“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室)挂牌仪式。南沙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公司工会主席孙游卿为“职工之家”揭牌,公司全体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室)建筑面积近400平方米,共分为:乒乓球活动区、台球活动区、影视区、文艺区、阅览区、舞蹈练习区、健身区等。“职工之家”的建成,极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工会的形象、向心力与凝聚力方面起到了良好影响,也获得了广大工会会员的一致好评。

       

在揭牌仪式上,公司工会主席孙游卿同志首先对上级工会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会除了要关注会员的利益之外,还应主动了解会员的要求,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会员,同时,更应关注会员的成长发展空间,为会员的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南沙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职工之家”的建设成果,并指出:要继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谋福利,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做好职工的“娘家人”。(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