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横沥镇总工会成功举办中式烹饪技能竞赛

撰写时间:2017-05-19

5月19日下午,横沥镇总工会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中式烹饪技能竞赛,来自镇19个基层工会,共35名选手参加。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横沥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惠开、专职副主席黄培泽及镇总工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赛分为指定菜式和自选菜式作为比赛内容,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自身的看家本领,切、削、蒸、炸、煮等,无不倾力烹饪出一道道具备色香味的菜肴,经过他们的精心烹调和制作,一道道菜式看得现场观众垂涎欲滴。

       

随后,竞赛评委们分别从菜品的观感、质感、口味和新意等进行品鉴,最终由机关工会林鉴兴和柏拉图工会的汪鹏辉摘得桂冠,此外,竞赛还评选出三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出选手们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精湛娴熟的烹饪技巧。而通过这次厨艺比赛既能促进各基层工会的交流、弘扬饮食文化又能倡导健康生活和合理的膳食习惯,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横沥镇总工会 梁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