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2017年定向越野活动

撰写时间:2017-05-16

 5月13日上午,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在黄山鲁举办2017年定向越野活动。来自区内社会组织工会小组、工会委员会约100名职工会员参加这次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肖春江、副主席谢硕明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各参赛者在黄山鲁登山径停车场集合,经过组队、编号、抽签环节后,确定每支队伍出场顺序。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肖春江为大家简单讲解竞赛规则。这次活动规则是每队在黄山鲁停车场出发,集齐五个途径点的印章,最快到达终点黄山鲁峰就胜出。

       

尽管比赛中途小雨,但也不能阻挡参赛者快速到达终点、勇夺冠军的决心。经过13支队激烈的比赛,第一队5号麦宇纲以12分钟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取得个人奖第一,第一组以总用时93分钟取得小组奖第一。

据了解,黄山鲁森林公园是广州地区最大的免费森林公园,位于南沙区中心城区内,整个森林公园占地约1200多公顷,主峰海拔295米,可以俯瞰南沙全景,是运动休闲好去处。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职工会员了解美丽新南沙,增强职工会员对南沙新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来自雁沙幼儿园的李洁桃园长表示“感谢工会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工会能够举办更多类似活动。”(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 黎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