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华润热电举办“香醇五月 情系感恩”母亲节DIY蛋糕制作活动

撰写时间:2017-05-15

伴着五月和暖的太阳,母亲节悄然而至。5月12日,华润热电工会举办了一场以“香醇五月 情系感恩”为主题的母亲节DIY创意蛋糕制作活动,70余名来自公司的糕点制作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开场音乐响起,蛋糕制作活动拉开了帷幕。糕点师们为在场员工进行糕点制作演示。现场道具种类繁多,新鲜的水果更是将糕点师制作的蛋糕映衬的五彩缤纷。员工们看的津津有味,垂涎欲滴。有些员工更是跃跃欲试,用现场道具同糕点师一起进行蛋糕裱花制作。在享受着亲手制作蛋糕乐趣的同时尽情发挥着创意和想象,现场处处洋溢着大家欢笑,荡漾着温馨的气氛。不到一会儿,一份份美味可口的蛋糕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看着自己小组的作品,大家露出欣喜的笑容,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活动结束后,广州项目工会主席路清香和各部门负责人来到化验室、仓库、保洁绿化班等工作现场,给正在辛勤劳作的员工送上母亲节诚挚的问候。路主席转达了公司对母亲们的节日祝福,并为她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员工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表示今后自己将会倍加努力工作,回报公司。(华润热电工会 /高逸婕 图/陈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