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区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举办“陪伴是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职工亲子户外游

撰写时间:2017-04-19

春天如约而至,把春姑娘唤醒了,小草、小花都复苏了,大家换上轻便的服装,高高兴兴地来到横沥镇长沙农庄,这是南沙区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4月16日举办的“陪伴是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职工亲子户外游,共18个职工家庭50多人参加。

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活动安排得丰富紧凑,活动一是是亲子游戏,包括三个小游戏:亲子抛接球、亲子二人三足、孩子抢凳子;活动二是孩子骑自行车;活动三是大食汇,食物都是职工亲手精心制作的,有蛋糕、蛋挞、糖水、饺子、鱼蛋、鸡翅、酸奶、布丁、糕等等,犹如一场厨艺交流。

        

这不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个增加职工和孩子感情与默契的机会,让职工更加了解孩子,让孩子的童年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南沙区横沥镇职工服务站 罗燕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