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举办电子商务师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7-04-11

 为提高南沙街辖区内企业职工劳动素质,缓解就业压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中天职业培训学校在南沙区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举办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考证班。商务师一、二班分别于4月8、9日举行了开班典礼,共有98名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考证班共有两个班,分别为周六班和周日班,满足不同休息时间的职工,课程总课时为六天,于6月中旬统一考试,考试合格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全国通用职业资格证书《中级电子商务资格证》。

         

 本次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培训使职工能熟练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络商务信息的检索、收集与处理,利用基本网页制作工具制作静态网页;掌握网上发布商品信息和商业广告的操作,能使用常用网上支付工具完成网上购物和网上支付。各位受训职工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十分实用,尤其对于在电子商务、外贸、报关、跟单岗位服务的职工来说,此次培训能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南沙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黄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