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南沙城投公司开展妇女节DIY手工制作微景观活动

撰写时间:2017-03-1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绿色天地,那里四季如春、生机盎然。3月8日,南沙城投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DIY手工制作微景观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到活动现场慰问全体女职工并送上节日礼品。

萌态十足的多肉植物、小型观叶植物、彩色沙石萌宠玩偶……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物件,在公司女神们无限创意下,装入透明的玻璃器皿中,以微缩、精致的形式呈现出一道道靓丽场景。方寸之间,尽显浓浓的春意。

“这株小蕨类该种在多深的泥土里呢?”“这几样搭配在一起怎么样?”……女职工们时而提问,时而讨论,铸就着属于自己的曼妙春光,创作着瓶子里的春天故事。泥土搭配苔藓,砂石辅以绿叶,再放上卡通模型,一盆盆造型精美的“艺术品”创作完成,看着自己创意设计的小小世界,女职工们个个喜笑颜开,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人文关怀,为女职工们带来一个生机盎然、欢乐无限的节日,让女职工们缓解工作压力,放慢心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公司建设。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女职工们的点赞,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微景观盆栽已成为大家办公桌上的一道“小风景”。有的女职工说,“工作累了,看看它们,心情都会变好。”(南沙城投公司工会  陈仲文 杨凝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