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基层简讯

东涌镇总工会考察企业员工服务设施建设

撰写时间:2017-03-10

 职工们的生活、学习影响着他们工作的状态、效率及对企业乃至当地城镇的归属感,和企业文化建设、社会和谐稳定有着密切的联系。3月7日,东涌镇总工会负责人及组织员到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员工生活、学习方面的服务设施建设,深入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及职工动态等情况。

 据介绍,该企业在年前已经和宽带服务提供商签好协议,在职工宿舍安装免费的Wifi设备,方便职工在下班后可以利用互联网丰富的资源,培养职工“安定下来,全心工作”的信念。除此之外,该企业为职工在宿舍区设有图书馆、银行ATM、电视房、自助洗衣店、便利店、员工之家、篮球场、饭堂和快递蜜蜂箱等服务设施。另外,方便职工节日聚餐、打火锅专用的员工服务区也即将建成,企业职工服务设施体系正逐渐形成。对此,东涌镇总工会负责人充分肯定和赞许,表示将把天创鞋业公司的做法在辖区内其他企业推广,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东涌镇总工会 周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