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工会开展中秋系列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1-09-18

为积极响应市委和市总工会的号召,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沙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中秋系列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隔离防控工作人员、困难职工和货车司机,送上中秋月饼、清凉饮料、凉茶等慰问品和亲切的节日祝福问候。

各基层工会也迅速开展相应的慰问行动,其中东涌镇总工会、黄阁镇总工会榄核镇总工会南沙街总工会、珠江街总工会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职工,榄核镇总工会、南沙街总工会、珠江街总工会到隔离酒店看望隔离防控工作人员,送上月饼、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中秋慰问暖人心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隔离防控工作人员、外派干部、劳模代表约5000多人次,发放各类慰问品和慰问金约300多万元,确保广大职工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南沙区总工会

         

9月16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率工青妇慰问组到海胜酒店,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隔离防控工作人员。

         

9月16日,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深入困难职工家庭,为们送去月饼、粮油、慰问金中秋祝福

         

9月17日,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凯、副主席汪立林南沙区集装箱行业工联会开展慰问活动,为325名新业态货车司机发放月饼并送上中秋节的祝福与问候。

         

9月14日,东涌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 工会关爱润心田”中秋慰问困难职工活动130困难职工送上中秋慰问品

         

9月16日上午,榄核镇总工会到隔离酒店开展防控工作人员慰问并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9月16日上午,万顷沙镇总工会先后走访丽枫酒店、花之恋酒店等集中隔离场所,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

         

9月16日下午南沙街总工会到街道辖区内的泊麓酒店和维也纳国际酒店两家集中医学观察酒店进行慰问,看望坚守抗疫一线的职工,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

         

9月17日,珠江街总工会来到珠江嘉园,对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70名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