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你战高温 我送清凉

撰写时间:2021-08-20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16-19日,南沙区总工会先后到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蕉门公交总站、大岗镇环卫站、南沙街,看望慰问民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8月16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为600烈日“烤验”下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清凉饮料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对他们辛勤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谨防中暑,确保工作安全和自身安全拉开了区总工会今年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8月18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到蕉门公交总站为公交司机送上1600多箱清凉饮料。

        

        

8月19日,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凯大岗镇环卫站慰问环卫工人,到南沙街道办事处为快递小哥们送上了工会的福利。

        

             8月18日,东涌镇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上清凉饮品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惠及6000名一线户外作业职工,清凉饮料慰问品价值27万元。快递小哥作为新业态的劳动者,顶着烈日在城市中奔波忙碌,在抗疫前线运送物资作出了突出贡献,南沙工会特意为他们送去1000多箱清凉饮料。全区各级基层工会深入企业为高温生产作业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让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值得信赖的“娘家人”,让职工工作更舒心、生活更安康。(南沙区总工会 徐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