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召开特殊工时制工会监督半年总结会议

撰写时间:2021-08-18

8月17日,南沙区总工会召开特殊工时制工会监督半年总结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副主席刘凯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原区人社局局长马明,区人社局副局长周英姿等领导出席,各镇街总工会副主席、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工会逐一汇报特殊工时制工会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建议。区人社局针对各镇街提出的民主程序不完善、宣传力度不够、职工不关心等问题逐一做出回应,并表示特殊工时制工会监督工作是一项创新工作,要在不断摸索中健全监督机制和完善监督工作。上半年,我区共有88家企业申请了特殊工时制,各镇街工会共开展监督检查工作50次,发现问题27条,提出整改意见25条。

杨波同志指出,各级工会要运用好特殊工时制工会监督这个抓手,进一步促进企业组建工会、签订集体合同、工会经费缴交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取得双赢效果。(区总工会 吴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