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1-08-17

8月17日,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波主持区总工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上积极交流学习体会,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落实措施,实事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会上,杨波同志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区总工会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征求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的改进建议、对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提出的补充意见。全体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分享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剖析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党员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客观的相互批评,并分别对批评意见与整改措施表态。

杨波同志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接下来区总工会党支部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地开展好、落实好,尤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正视自身问题,落实整改完善。

        

区总工会将延续党史学习教育好的作风,学深悟透,再接再厉,在工作中落实工会主责主业,切实服务职工群众,在实践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进步。(区总工会 李陈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