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撰写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波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的通知》精神,补选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调整委员分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拼搏精神干事创业,全力以赴建功十四五。

会上还传达学习“时代楷模”布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接续奋斗,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沙区总工会 李陈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