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苏士路到企业看望就地过年职工

撰写时间:2021-02-10

2月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前往广州美的华凌冰箱有限公司,给就地过年留守一线职工拜早年,送去区委区政府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珠江街总工会主席陈少贤,美的冰箱工会主席艾国誉等陪同。

         

苏士路同志详细询问广州美的华凌冰箱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就地过年安排等情况,对企业春节期间开展的职工活动安排和鼓励外来职工就地过年的措施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生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安全、防疫两不误;要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在岗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传递温暖和关怀,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传来,工友们在踊跃参加送春联、猜灯谜、送理发等迎新春活动,区总工会还为职工送上过节礼包。据了解,广州美的华凌冰箱有限公司现有职工人数2500人,今年留在广州过年有1573人,留在公司宿舍过年有400人。

         

         

         

         

         

   

苏士路一行还到南沙启慧学校,见证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特殊儿童六万元校服款,送上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和弱势群体的关心。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为启慧学校捐助校服,体现我区企业的社会担当、责任担当,让学校师生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送来的温暖。(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