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职工收到工会新春慰问年货了!

撰写时间:2021-02-02

1月20至29日,南沙区总工会开展“温暖过冬 幸福过节”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公交司机代表、环卫工人代表、民警代表、外派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区环卫行业工联会下周还将给困难环卫工人和劳模“加菜”,采购黑珍珠排骨和有机蔬菜等新鲜食材并通过快递送货上门,为他们的新年餐桌再添一道美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为全力做好留在就地过年职工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支持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南沙区总工会启动“南沙工会陪你过年”系列新春活动,其中“温暖过冬 幸福过节”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是就地过年新春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贯穿春节前后,由南沙区总工会、镇(街)总工会、职工服务站、企业工会联动开展。据悉,南沙工会春节慰问覆盖建筑工人、车间工人、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医护人员、民警共5200多人,慰问物资和金额共计90.96万元。 

           

区总工会慰问团先后走访区公安分局、蕉门公交总站、黄阁镇环卫站,入户慰问南沙街外派干部和横沥镇困难劳模。每到一处慰问点,慰问团都对一线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与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亲切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环境和衣、食、住、行的情况,同时送上大米、花生油、木耳、莲藕、红薯等新春礼包和慰问金。

         

春节将至,工会投入118万元专项经费,南沙各级工会根据区总工会的部署已全面启动“南沙工会 陪你过年”系列就地过年新春活动,开展工会特色新春送温暖活动,送春联、送电影票、送景点门票、送年货、送防疫物资、民俗活动等实招关怀就地过年职工,缓解思乡之情,提供人文关怀,做好温馨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