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广州市总工会调研南沙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撰写时间:2020-10-27

1027日,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俭保率基层工作部到南沙区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分别走访南沙区总工会和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工会规范化建设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

        

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海蓝天,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南沙街总工会副主席黄冲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管灵献等陪同调研。

        

市总工会调研组首总工会进行座谈交流,夏俭保同志听取了南沙区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沙区“粤工惠”APP实名推进工作情况,并就《广州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充分肯定了南沙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南沙工会建设工作要以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共同推动全市工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来到名幸电子(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对企业工会的规范化建设进行考察。管灵献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对上级工会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听取了名幸公司工会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女职工权益保护以及日常工会经费的使用、会员福利、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名幸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起到的带头作用表示肯定。调研组还参观了企业工会办公场地、职工书屋、员工劳动争议调解室、爱心妈妈小屋、职工休闲室等。(南沙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