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代表队参加广州市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喜获佳绩

撰写时间:2020-10-14

金风飒飒,秋高气爽。1011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广州市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市一宫体育馆圆满落幕,南沙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A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南沙区总工会代表队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选手们严格遵守主办方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活动纪律,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查验穗康码措施,场馆内按照间隔标识就座,时刻不忘佩戴口罩,充分展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A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6天,赛事深受广大职工群众欢迎,共有来自各区总工会,各产业、直属单位及下属基层工会近60支队伍参加,根据工会级别分为A、B两个组别,参赛人员达1000多人。举办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为基层工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提供指引,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充分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振信心。南沙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