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七夕当“月老”

撰写时间:2020-08-27

825日七夕当天,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9名党员志愿者在南沙奥园酒店为110多名单身青年牵线搭桥当“月老”。

        

参加此次活动的单身职工有公务员、警察、工程师、老师、财会人员及行政文职人员等,主要来自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卫生系统及文教系统活动以“橙=诚”为主题,设置天定良“橙”、幸福方“橙”式、心悦“橙”服、“橙”语接龙、开“橙”相见、真心“橙”意等趣味游戏,大家相互协作,增进了彼此了解。联谊会气氛非常轻松、愉快,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几轮调换坐区、相互认识并建立微信群,彼此间各自对心仪的异性暗暗的留下了印记。在党员志愿者帮助下,现场促成40多对青年男女互留联系方式进一步了解。

        

搭建交友平台,不仅进一步拓宽了青年群众交友渠道,而且使党员在南沙党员时间银行服务中充分发挥作用,做到覆盖更全面、服务更具体、效果更显著、群众更满意。(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