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2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23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走访慰问榄核镇绿村村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梁汉同志陈英女同志,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榄核镇人大主席王胜陪同走访慰问。

        

苏士路一行首先慰问了老党员梁汉,了解到老人虽是一名残疾人(四级),但是从来没有消极的情绪,反而以老党员的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气馁不放弃、积极勤劳工作。苏士路表示,老同志、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希望老党员一如继往地为所在村居发展献计献策。  

73岁的老党员陈英女家,苏士路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并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自己,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祝愿她健康无忧。苏士路还嘱咐相关部门同志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了实处。(南沙区总工会 李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