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0-06-12

611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基层工会代表共2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工会代表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爱困难职工、推动落实职工福利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拓展工会活动载体加强工会宣传方面具体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苏士路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总工会将在会后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对能够立即解决的,全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好的建议,积极采纳并在实际工作中消化吸收。他强调,集思广益找问题,群策群力谋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也请大家多监督,多建言献策。

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将继续狠抓工作落实,敢于责任担当,带头弘扬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全局,努力打造让区委放心、职工群众满意、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班子,积极推动南沙工运事业的发展。(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