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召开劳动模范及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0-06-04

63日下午,南沙区召开区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30名区劳动模范、15先进集体代表在座谈会上畅谈切身感受。区委副书记徐永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为区劳模、先进集体颁奖,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苏士路主持。

        

座谈中,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结合实际,交流了在各自工作岗位辛勤劳动、勇于实践、发挥才干的事迹,既有对劳模、先进集体的理解,也有对自身工作的感悟及对政府给予他们创业环境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徐永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

         

              区劳动模范代表杨倩茹: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徐永指出,南沙的巨大发展成就离不开劳动者们的勤劳双手和智慧汗水近年来,全区广大职工坚持服务南沙开发建设大局,在改革创新发展战场上大显身手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为推动南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南沙人民的形象、气派、风范。希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在投身南沙建设的事业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区委副书记徐永(右)为区劳动模范颁发荣誉证书

徐永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当前南沙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期,面临着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以及广深双城联动的重大机遇。各位劳模及先进集体要始终发挥三方面的的模范作用。第一要始终发挥思想先进,信仰坚定的模范作用第二,要始终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模范作用第三,要始终发挥开拓进取,实干担当的模范作用。

                    

                                     区委副书记徐永(右)为区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徐永特别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区委对工会寄予厚望,广大职工对工会充满期待。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资源和手段,为工会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同时工会要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南沙区总工会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