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撰写时间:2020-05-06

56上午南沙区总工会根据全总、省总、市总的通知要求,组织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活动。同时,将全总、省总、市总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转发到区内各基层工会,号召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工群众的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劳动人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寄予坚定信心、保持干劲、攻坚克难的殷切希望。

南沙区总工会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思想与行动统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做有温度的工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切实传递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南沙区总工会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号召辖区企业与广大职工向劳动模范与抗疫先进典型学习,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继续坚定信念、携手同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抓住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契机,为我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建功立业。(南沙总工会 李陈坦)